2012/06/09 和 "金花羅漢" 配對成功的 "血鸚鵡" 下蛋了,上一次藍寶石下蛋未能順利孵化成功,就被兇狠的金花羅漢給全部吃完,希望這次能順利孵出仔魚

母血鸚鵡盡責的守護著蛋

 

你是誰..想偷我的蛋嗎? 門都沒有, 有我緊緊守護著, 休想讓你得逞, 怎麼感覺對面和我長的一模一樣, 怪怪!

 

怎麼連你也想打我的蛋主意嗎? 老公有人想偷我們蛋吔

 

瞧我斑馬紋路, 你就知道我已經發火, 小心別惹我哦

 

來個快速攻擊, 怕了吧....

 

繼續游回一起守護我們愛的結晶

 

我們倆會一起對抗偷蛋者

 

這是我平台的體色, 是不是很美呢, 其實我也是很溫柔的, 只是因為要護蛋, 才會變的較兇狠體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