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怎麼到處都是我的照片什麼時候變的那麼出名,到現在還是無法相信......

這麼漂亮的眼睛, 目不轉睛的看著我, 光看這眼睛想必也是絕色佳人

 

居然在國外有位工人正在張貼我的海報, 這是怎麼回事呢

 

連建築工地的圍牆都貼著巨型海報, 真的出名了

 

這張海報更是大, 想必花不少錢

 

這面牆貼上更多張個人照, 晚上還有燈光照明吔

 

連這大型藝廊展示, 都還張貼個人照, 真是榮幸之至

 

這麼繁華的城市中, 佇立著那麼明顯的肖像, 想不出名都難

 

不會吧, 什麼時候我有那麼多支持者

 

連美女照相都不忘拿起我的照片一起拍照

 

真是太榮幸了, 美女都穿著印制我的照片穿在身上

 

不會吧, 不是只有偉人才可以將肖像印制在貨幣上嗎, 何況這還是百元美金

 

連百貨公司都貼上我的照片

 

人紅難免會遭受別人眼紅

 

車水馬龍也看的到我的大型海報

 

居然在模特兒身上, 還特別用我的照片製作特別的服裝

 

這位美人也穿著印制我的照片

 

不會吧, 連男的也對我如此瘋狂, 手機使用我的照片就算了, 居然還在身上刺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