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早上 05:40 堂弟開車來接我們全家到新店釣魚,順便去郊外走走享受大自然

開車約半小時就抵達目的地, 這邊景觀非常原始, 完全沒有受到人為破壞, 光到這邊心情就感覺很舒服

 

堂弟準備三隻釣竿給我們全家釣魚用, 還真是用心, 小朋友先注意看, 我教你們如何釣魚, 我的功力也可不是蓋的哦

 

才說沒幾分鐘, 魚兒就上鈎了, 看我這隻魚釣多大隻, 怎麼沒拍到魚呢

 

女兒上次和我來過一次後, 迫不及待把釣竿放入釣點

 

兒子我教你如何用裝釣餌, 首先用手將釣餌搓揉成圓形, 再挷到魚鈎就行了

 

他們倆已開始專注的釣魚

 

女兒說 : 今天看我的表演了, 經過上一次經驗, 今天就比較熟練許多

 

媽媽看大伙在釣魚, 手也癢起來加入我們釣魚的行列

 

才沒一回兒功夫就釣起 5隻魚, 其中最大隻是兒子釣的吔, 體長差不多 15公分, 沒想到兒子第一次釣就有那麼好的成果

 

這邊還有一個小型的瀑布, 雖然不是很大, 不過看起來也是很美

 

這邊有一種蜻蜓非常特別, 全身都是亮藍色的, 真是美, 馬上拿起相機拍個特寫

 

拍著拍著, 飛來另一隻要來交配, 這邊的蜻蜓都不會怕人

 

老婆來拍個特寫,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呢, 我也不是蓋的, 今天我也是有成果的

 

堂弟自己跑到下游去找更好的釣點, 他可是釣魚達人

 

沒騙你吧, 才一個鐘頭而已, 他的魚網已經滿滿的, 每次和他出來, 他都滿載而歸, 真不愧是釣魚達人

 

時間也差不多了, 準備收竿了

 

總共才釣 1小時半, 我們已經釣了那麼多隻了, 今天漁獲還真多, 我們全家 4口子, 還比不上堂弟的漁獲量

 

回到家才早上 08:30 還真是早, 把今天漁獲放到魚缸養, 看起來是不是很壯觀呢, 整群游起來就是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