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大早 06:30 morning call 吃完早餐後,08:00 集合開往第二個行程兆豐休閒農場

 

園區規劃圖, 非常適合騎腳踏車的地點, 二話不說馬上租腳踏車來遊園

 

先來個合照吧, 這裏的風景真是不錯

 

看我騎車的姿勢是不是很帥啊, 這邊有山有水又有平原, 非常適合遊玩的地點

 

不要照我, 我可是不輕易露臉的, 因為我是一位名人身價非凡, 看我這個姿勢是不是很帥呢

 

這邊還有電動車可以租, 如果懶的騎單車的或行動不便的, 都很適合租這種

 

我可是白化台灣彌猴, 這種要發生的機率非常少見, 有空再來這邊看我, 保證你值回票價

 

不要誤會哦, 我可不是白化孔雀, 我是天生就是這樣美麗的模樣, 我叫做白孔雀很美吧

 

我已經被困在這己經兩三個小時了, 誰可以來救我啊, 上面柵欄被關起來, 下面那麼高路又不好走, 怎麼辨快找人來救啊

 

你有沒注意入口處有許多蜜蜂在飛翔, 沒注意看是發現不了我們的行跡的, 你可數看我們有幾隻, 猜到的人有大獎哦, 免費送你一年份蜂蜜..

 

快哦, 有人來餵食了哦, 快搶先吃沒搶到下一餐不知什麼時候才吃的到, 有空常過來看我們, 順便帶點好吃的過來哦

 

再給你做最後介紹這邊風景真是美, 連路上都有羊群到處跑, 有種感覺來到野外的心情

 

美好的兩天快樂時光過的真快, 再拍個照留做紀念吧, 雖然這些地點已經來過許多次了, 但每次都能感受不同的心情變化, 我喜歡到處走走, 即使去過的地方也會找機會再去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