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19 這是我飼養的異形類

 

黃翅黃珍珠異形 ,前面怎麼有一隻龐然大物...

 

              

黃翅黃珍珠異形 ,要拍個獨照, 怎麼那麼多隻在搶鏡頭

 

            

黃金達摩 ,不知天高地厚, 居然敢在太歲爺頭上動土

 

             

黃金達摩 ,雖然有隻鱷魚, 我還是能不動如山, 夠強吧!

 

             

黃金達摩 ,那麼多隻同伴一起, 我還看起來最亮眼吧!

 

            

黃金達摩 ,來個特寫, 後面垃圾也清一下能看嗎..

 

            

紫鑽異形 ,有沒有被我身上的鑽石照的睜不開眼

 

            

紅眼大鬍子異形 ,有看到我的鬍子夠長吧

 

            

紅眼大鬍子異形 ,這個姿勢如何

 

            

皇冠直昇機異形 ,我們夠恩愛吧, 怎麼底下有一隻在偷窺

 

            

皇冠直昇機異形 ,這下子總算沒人干擾我們了

 

             

皇冠枇杷 ,居然敢吸我, 你沒打聽清楚, 我可是有毒的

 

            

皇冠枇杷 ,有看到我的倒影嗎? 美吧!

 

             

白金皇冠豹 ,我是異形類頭最大的

 

            

白金皇冠豹 ,來個大頭特寫

 

            

小鬍子異形 ,我可是這裏最長老級的, 尊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