貔貅;又稱辟邪。相傳貔貅是龍生九子之一。貔貅分為招財和守財兩種。一般掛件則應選擇招財,而家中擺設則應選擇大件守財

貔貅

 

小貔貅

 

貔貅手鍊

 

貔貅;又稱辟邪相傳貔貅是龍生九子之一貔貅分為招財和守財兩種一般掛件則應選擇招財,而家中擺設則應選擇大件守財

公貔貅招四方財,咬財進庫,母貔貅掌握財源,固守財宮,公司所職。

而在家中的擺件守財就要找懂風水的人在家中定一財位然後貔貅的頭要對準大門,或是窗戶切莫亂放還有要告訴各位的就是貔貅一般人用不到,只有做生意專撈偏門的人才會求貔貅經常帶著

掛在身上的招財貔貅一般都是掛在腰上,放在口袋裏頭要對著前面

穿後面的哪個孔了,線嗎最好用紅色的絲線,也可以到禮品店去買一根戴中國結的掛件線。

開光方法一

1、選擇一個吉日,將貔貅清洗乾淨。(天地之水)
2
、取半桶井水,再取半桶雨水。
3
、倒入一個事先準備好的容器中,這個容器要清潔乾淨。
4
、將清潔乾淨的貔貅放入容器中,浸泡三天。
5
、取出後,用乾淨的毛巾擦乾淨。

6、取一些茶油 (苦茶油、精油、壇香油皆可),塗在貔貅的眼睛上,這叫開光。
7、貔貅通人性,開光時要只能自己一個人在場,貔貅開光後,第一個看到的是你,就會始終保佑你

然後自己找點朱砂和一支乾淨的毛筆,朱砂要先用灑調勻然後念咒語:一點天眼二點心三點貔貅身,三才合一自性成光芒活躍眼前現,急急如律令敕

貔貅是中國人心目中一個傳說的神獸,它唯一只有一個嗜好,那就是它很喜歡去咬錢回來討主人歡心。

記:貔貅開罡淨身後除了你自己誰都不能碰,爹娘老婆都不能例外;貔貅不能放在床上,或是床頭櫃以及離床近的地方,因為貔貅兇猛異常,人在睡覺的時候是最弱的時候,會受不了這種兇氣

 

開光方法二
1
用無根之水(礦泉水或井水)浸泡10分鐘
2
把水倒掉,再倒入礦泉水,放入一點鹽,女孩子帶的再倒入一點牛奶,男孩兒帶的倒入一點白酒,浸泡20分鐘。

3
用一塊紅布,男孩兒先擦貔貅左眼,再擦右眼,然後擦全身;女孩子先擦貔貅右眼,再擦左眼。

4
開光後的貔貅就不能再讓別人摸了,不然財氣會跟人走的開光時也是只能看到自已這樣它就認識主人的,會保佑你,為你招財

如果你是以求偏財為主的行業,例如收入是傭金制的,獎金制的,而不是固定薪水的,那麼供奉貔貅將是很好的招財法寶。它會帶你去有錢的地方,同時幫你把錢咬回來。

供奉貔貅每一天必需點一卷盤香給它聞,或者在它旁邊擺一杯水也可以。如此貔貅才有力氣為主人找錢。

但要注意開光後不要摸貔貅的口部,它會吸你的才氣和運氣,把它的頭向窗外,吸四方財。貔貅要請一對,一單角一雙角,單角在左邊、雙在右。記得不要把它的頭向室內

貔貅乃是風水鎮宅、化煞轉禍為祥之神獸。最擅化解五黃煞、天斬煞、穿心煞、鐮刀煞、屋角煞、刀煞、白虎煞、陰氣煞《如墳場、廟宇、鬧鬼地方》、二黑病符星。貔貅具辟邪、擋煞兼旺財三大功用。

貔貅有一個特殊嗜好就是聞錢的味道,尤其它很喜歡去咬路人的錢,把錢咬回去給主人以討主人的歡心,貔貅的長相類似獨角獸,對於喜歡求偏財的人或是收入是屬於佣金制、獎金制的人,貔貅就可以發揮很大的功能,不僅能旺財且具化煞之效力,家家戶戶必備之鎮宅之寶。

由於牠個性高傲,不喜歡一天到晚見到陌生人,所以不能讓別人知道您有養貔貅,不然牠一不高興,就不吃財寶了。而且傳聞貔貅愛睡覺,所以如果一段時間仍財運欠佳,還可以用力搖牠,叫牠醒來好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