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公司同事得知星期一我的 TOYOTA 小摺已入手,竟約我在今晚 8/21 下班後一同騎到桃園大古山,分明是挑釁欺負我小摺騎不到山頭,怎麼可以讓他們看扁呢,所以一口氣就答應參加他們的卡打車之旅,晚上 17:30 公司集合,合計共 8台車直接騎到桃園大古山,到達目的地後,同事騎的不過隱,竟加碼一路騎到竹圍漁港,終點桃園青埔高鐵站,合計全程計 43公里,這是我有生以來騎最遠的卡打車路程,回到公司已經是晚上 22:00,分享部份同事所拍攝騎車過程

沒事先準備騎卡打車衣服, 索性就脫掉公司制服, 穿著內衣服上路, 也是怕萬一騎不上去, 會讓公司沒面子, 所以就沒穿公司制服上路, 預祝我成功

 

騎了大約 30分鐘路程, 來到桃園大古山山坡上, 腳力愈來愈吃緊了, 愈踩愈沒力的感覺, 加油快攻頂了

 

雖然無法完成攻頂壯舉, 但還有這些同事, 一路上幫我加油打氣, 真乾心..

 

快攻頂前大約 50公尺, 體力負荷過重, 還是沒辨法一口氣騎到山頂上, 這就是平常不努力的結果, 出發前還誇下海口說一定可以順利攻頂成功, 這下臉真丟大了......

 

好不容易在最後的 50公尺, 自己牽著小摺也算攻頂成功吧, 也要拍個照紀念一下吧, 身上內衣早已溼透, 大腿也早已不聽使喚, 不過還得強忍乾苦, 露出笑容拍照

 

騎到桃園大古山頂, 夜色已漸漸暗了下來, 夕陽也要下山了, 形成非常美麗的景色, 真是美....

 

不同角度拍攝出來的景色就有所不同, 沿路都可以欣賞夕陽下山, 所形成的不同變化, 有如在畫中才能看到景色, 這趟路辛苦是值得的, 下回再找時間, 自己再過來挑戰

 

右邊同事 "阿聰", 體力一級讚

 

左起, 畯傑. 我. 阿聰. 阿銘, 合照留影紀念

 

準備繼續往桃園高鐵站出發

 

終於到達目的地桃園青埔高鐵站合影紀念, 還得從這邊再騎回公司, 真是一個非常爽快的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