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發佈我們一家四口子第四項比賽項目WII 高爾夫球友誼賽成績

WII 高爾夫球比賽, 打完所有球洞, 合計繫球數決定勝負, 累積經驗值

 

WII 高爾夫球比賽, 目前由我累積 572積分, 暫居冠軍

 

WII 一桿進洞比賽, 練習在果嶺上推桿, 一桿推進就算成功

 

WII 一桿進洞比賽, 目前由我破過 7關, 暫居冠軍

 

WII 一桿上嶺比賽, 注意調整力度, 將球繫到最靠近旗桿上

 

WII 一桿上嶺比賽, 目前由我打出累記低於 66.2碼, 暫居冠軍

 

WII 揮桿繫靶比賽, 瞄準目標, 將球繫到指定的位置上

 

WII 揮桿繫靶比賽, 目前由我總分 570分, 暫居冠軍

以上 4 項網球運動項目, 我大獲高爾夫球, 滿冠全勝, 都不由得自己配服自己, 實在太強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