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今年的一年一度國小運動會如期的展開,今年的陣容非常的堅強如你沒機會親自目賭,分享幾張精彩照片讓你過過乾隱

 

首先登場的是我們的面具組, 猜不出我是那一位吧...

 

看我們的陣容夠堅強吧

 

你找的出我在那嗎

 

那這張總該找的到吧

 

看我們拿球拍表演的樣子, 是不是夠酷呢..

 

站了一個上午, 真是累啊, 大伙幫忙互相搥背啦

 

先做的軟身操, 準備為下一場比賽熱身

 

拿了代表我的順序衣服, 要開始著裝了

 

著裝完成準備要上場了, 還真有點緊張

 

使出我的全力努力衝刺

 

快要到了, 準備交棒給下一位同學, 同學們加油

 

總算比賽結束了, 不知我們得了第幾名, 不過輸贏不是重點, 只要盡力就好了

 

等待的時間裏, 好好展示我作畫的能力, 可不是蓋的哦

 

終於輪到我了, 看我專心的樣子, 是不是很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