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到五股新開的準休閒農場之前聽電視報導說這邊結婚可以在這邊辨直昇機及馬車婚禮想說這裏應該很大又因到四月底前不收費因此趕快安排最後禮拜來這邊走走參觀沒想到竟是沒有想像那麼大

不要誤會, 這可不是我啦, 只是剛好看到一對獅子居然會騎機車, 真是新奇分享給你看啦

 

這是農場主要建築物

 

難得找到一個位置, 好好的休息一下, 這邊位置還真少, 還規定不能帶外食吃

 

看我射飛盤姿勢, 夠不夠酷

 

這招你鐵定不會吧, 改天再教你

 

後面建築是溫室區, 不過重點可是我哦

 

這是餐廳裏面的裝飾, 好多氣根哦, 還好沒點麵線, 不然萬一夾錯菜那就槽了

 

你看到的是主餐點, 這裏包括排骨, 莎拉, 水果 (三合一) , 另附湯及飲料, 真是沒格調, 還要 300元...真狠

 

像不像在霧中散步的感覺

 

我是帶隊的, 後面要跟好哦, 小心有毒蛇猛獸哦

 

看那個姿勢最美..

 

怎麼把我的頭給檔住了, 我這麼帥的人, 居然這樣對待我

 

瞧我擺出最酷的姿勢給你看

 

終於大伙都走開了, 我來拍個獨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