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黃金鯽魚,飼養 5個月就從 7公分長18公分成長速度真是驚人,黃金鯽魚可以協助魚缸清潔


原本購買10隻後來因成長太快,主要是會和龍魚、魟魚搶食,連青蛙都吞的下去,再這樣下去不僅荷包要失血還要冒著魟魚因搶食不到而死掉的風險,上個月才送兩隻給住對面的鄰居,昨天打電話給我之前買龍魚的水族館,問他要不要回收換個小魚,居然跟我說魚那麼大又會吃,不回收就算了還叫我拿去放生,哇列...先前還說要回收居然翻臉不認人,先前我還跟他買那麼多魚及飼料,就因為這點小事,啊...算了認清商人的現實面,也沒辨法只有不再去那家水族館買東西,當作是做點小小的報復吧,只能說他因小失大了。

於是就去找另一家水族館問看看,沒想到連考慮都沒一口就答應可以換,也沒談說能換什麼或可以換多少金額,我就直接殺回家拿個箱子撈了其中最大隻的6隻,留下最小的2隻養,畢竟是有感情及算有益的魚種,拿到水族館後直接就放在魚缸中,只見老板說了一句這麼大隻要賣有點困難,隨後補上一句要換什麼魚,我就這樣全館都逛一圈,也不知道能換多少金額真是有點頭疼,結果有看到一直想要買的大帆三間來養,就和店長說換這隻可以嗎,他也真乾脆一口氣就答應了,就這樣抓回家放到魚缸,看到它在魚缸游來游去,心中除了感謝還是感謝,畢竟還是有善良的人

 

大帆三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