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第四天行程,今天我只帶半天行程,下午就和總經理在左營換班,所以今天只安排高雄旗津之旅

昨晚住的 "墾丁假期渡假飯店" 房間, 就可清楚看到恆春街景, 景觀安排還不錯

 

從房間另一角度可以清楚看到, 昨天晚餐的地方 "藍色海遇咖啡舖屋", 就知道有多方便了

 

飯店內還有規劃游泳池, 但昨天歡唱太晚了, 所以無法享受飯店設施

 

 

"第一站" 來到 "恒春古城" 之 "北門", "恒春古城" 為台灣現存古城中較為完整的城池

 

"北門" 另一邊, 門牌字就較完整清晰許多

 

位於 "東門" 前的高高樓層建築, 就是非常有名的搶孤慶典使用, 非常壯觀的建築

 

沿著 "恒春古城" 圍牆走去, 就可以抵達 "東門", 不過東門已經不能車輛進出

 

海角七號電影正夯, 也帶動了恆春觀光發展, 所以到處都可以看到海角七號拍攝場景告示牌

 

"第二站" 來到 "出火特別景觀區", 出火的原因是地底的天然氣, 沿著岩層的裂隙冒出地面, 點火後燃燒所形成景觀

 

沒想到有位老伯在出火區賣起, 烤蛋. 烤蕃薯及烤爆米花產品來

 

和老伯借了自製的爆米花, 喬裝正在烤爆米花氣氛

 

"第三站" 安排來到海角七號拍攝場景參觀, 這間 "天后宮" 也是拍攝場景之一

 

街道上有樹立 "茂伯" 騎著機車送信的大海報, 這也是主要拍攝場景之一

 

逛完恆春古城後, 告別恆春往下一目的地高雄前進

 

"第四站" 來到屏東東港 "大鵬灣", 這邊還有規劃小火車供遊客坐車環湖

 

坐在 "大鵬灣" 特製的浮台咖啡座上, 在這享受香醇咖啡同時, 平台會隨著潮汐起伏, 非常獨特設計

 

"第五站" 來到高雄 "西子灣", 逛完西子灣海邊風景, 安排"鼓山輪渡站" 搭乘渡輪, 搭到對岸旗津港口, 但我還是只能開著車到對岸會合, 不能欣賞到西子灣美景

 

搭船的遊客還真不少

 

海上風光十分宜人, 聽著聽著又有點感傷, 只能看著照片過過乾隱

 

不到幾分鐘就已經抵達 "旗津輪渡站", 這時傳來電話聲, 我到旗津你在那, 我列...我還在往過港隧道路上而已

 

旗津街道上, 人潮真多真熱鬧

 

來到旗津想當然耳, 一定要品嚐新鮮海產才行

 

午餐來到 "鴨角活海產" 享受海鮮, 這時的我才剛快到過港隧道口, 沒想到坐船幾分鐘的航程, 我得開上好幾十分鐘, 等我抵達海產店時, 他們一行人已用完餐, 我只能檢剩下的炒飯及剩餘海鮮填飽肚子

 

下午 2點準時抵達高雄左營高鐵站, 和公司總經理交接, 西部行程就由總經理親自安排, 而我搭乘高鐵返回桃園到公司牽車回家, 結束 3天半花東墾丁之旅

 

下午 16:13 準時抵達桃園青埔站, 離家愈來愈近了, 真讚的花東墾丁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