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發佈我們一家四口子第二項比賽項目WII 網球友誼賽成績,陸續還會不定時發佈其它項目成績

WII 網球比賽, 先嬴得 4分的勝一局

 

WII 網球比賽, 目前由我兒子 1173 積分, 暫居冠軍

 

WII 連續擊球比賽, 將球接連不斷地繋回對手球場

 

WII 連續擊球比賽, 目前由我繫出 20顆球, 暫居冠軍

 

WII 擊球入網比賽, 將球繫回對手球場中所指定的區域

 

WII 擊球入網比賽, 目前由我和兒子繫出 15顆球, 並列冠軍

 

WII 打靶比賽, 瞄準牆上的標靶將球繫回

 

WII 打靶比賽, 目前由我繫出 9顆球, 暫居冠軍

以上 4 項網球運動項目, 我就拿走 3 項冠軍寶座, 夠強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