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拍攝,介紹我的魚缸主要成員

這隻是目前魟魚最元老級的, 已經飼養一年半了, 是我最喜歡的魟魚...

 

不要看我屁股翹那麼高, 就認為我懷孕了, 我可是種公, 看我後面兩隻長長的生殖器就知道了

 

我是這邊最資深的種母, 我可是已經懷孕了哦, 所以下次來看我時不要驚嚇到我

 

我是第二位種母, 是不是比剛才那隻漂亮多了

 

不要和我爭搶鏡頭啊 ! 金恐龍..我是最年小的種母...

 

這是我們全體一家四口的照片, 是不是更明瞭呢?

 

我們是斑馬神仙, 當初我主人魚缸長滿了白色小蟲子, 特地請我們倆來幫忙清理, 效果還不錯..

 

我是金錩, 生長在淡海水口, 所以在海上也可以看到我們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