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26 花蓮兩天之旅一大早 06:00 集合就直接坐遊覽車直接就開到目的地花蓮海洋公園一路上都沒塞車到達目的地才10:30開始進行我們的第一天活動

這是一進去的地方, 商店街賣一些紀念商品, 可以來這邊挑各式各樣的紀念回家哦

 

我是隻公海獅很厲害吧, 我可以頂掃帚很久, 目前我是紀錄保持, 有空再來幫我計時

 

我和上面同一隻的啦, 這只是我們海獅的基本功而已

 

我還會一個等殊技倆, 唱歌及主持, 不相信你可以過來看

 

看我的厲害, 我可是會搖呼拉圈, 你一定不行在水中搖呼拉圈吧

 

雖然我是生長在海中, 但我很喜歡上岸走走, 但是不能呆在岸上太久, 好羨慕你們有兩條腿哦

 

我們四隻很有默契, 我們來個跳躍表演吧

 

這是空中欖車, 從入口處坐到園區的最上端, 可以看到整個園區的風景, 視野真是好

 

這是從空中欖車上拍的景像, 左邊是水上雲霄飛車很刺激, 右邊是海盜船

 

我是美人魚界的國王, 我負責遊樂場的入口, 要進這個問要我答應才行

 

我已經好久沒人修理了, 看起有點破舊, 有空常來就有經費可以整修我了

 

園區的餐點真是貴, 這一份鷄腿義大利麵, 要新台幣250元, 不過吃起來還不錯吃

 

你有看過我這種魟魚嗎, 讓你猜我的名字, 可以從我的頭形看去端倪

 

你知道我在那嗎, 我可是有毒的石頭魚, 所以千萬不能摸我

 

這是另一隻石頭魚, 是不是比上面那隻漂亮多了

 

這是我們這次最大的收獲, 抓到這隻大白鯊, 改天來我家我再切來請你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