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9 分享女兒學校畫作,非常有極大的想像空間

這畫作品主題 "動物星球之未來星球變種海豹報導"以下是女兒轉述:
這個是修理的地方,紫色部份是飛碟的停放處,膚色的地方是給動物走的區域,右上角是連體嬰太陽,夜空中閃耀著各式各樣七彩的星星,中間就是主角 "變種海豹"

 


這篇由女兒依自己想像寫的動物報導, 以下是內容

1. 這個種族的外型就是身體上的某一邊一定會有三個圖畫,而且頭上還有一條天線。牠身上的三個圖畫,代表:叫聲、能力、個性。

2. 這隻進化的海豹主要是吃:魚、雞和老虎;副食是:草莓、太陽能量。另外,用來幫助消化的有:小草、小石塊、水。

3. 這隻的叫聲是:呱呱呱。因為這種族的叫聲是大大的不一樣,因此,牠們懂得各種語言,有些也有說人話,各種都有可能。

4. 這隻的能力是:製造各種星星,讓天空亮晶晶的,等星星消失後,再繼續製造。

5. 這種種族是住在 冥王星 雙雙星球上,冥王星主要用來修理飛碟和養育食物的地方;而 雙雙星球上,主要是居住與玩耍的星球。

6. 這幅畫是在 冥王星所記錄的,圖中,中間就是進化海豹的種族,紫色是停飛碟的;膚色是給動物走的,旁邊是小沼澤養了幾隻魚,給修理飛碟的人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